Sunday, May 27, 2007

在gula的禮拜天下午

gula~gula~

我有個來西雅圖後養成的習慣,就是在禮拜天的下午,找間 coffee shop,坐下來消磨一下午,通常我都是拿來作跟唸書有關的事情,像今天,我就是拿下午的時間來準備我 general exam 要用的簡報。

通常我都會到住家附近的Zoka去坐,但是今天我換了個地方,這個地方也是coffee shop,叫 gula,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或許可以從 wikipedia 得到點解釋,但我懶得去找了,反正就是個有free WiFi的地方,而且離我家比Zoka還近,所以我就去光顧它了。

這家店是最近才開的,我發現老闆娘是講中文的,沒細問是從那裏來的,但感覺上是從臺灣來的,這間店也有喝咖啡集點的活動,不過蓋點數的章是刻中文的,從刻章的篆字上,我看出來老闆姓陳,名字實在是看不出來,看起像是繁體字,所以我會想他們大概從臺灣來的吧。今天顧店的是二個亞洲面孔的小伙子,我點了 Americano,味道還好啦,我比較愛 Zoka 的味道,畢竟人家有得到 Brista Championship。今天下午(13:00)一走進店,我就發現就我一個人,真好,沒人吵,而且店裏放的 CD 居然是陶喆的,還有蔡依林,不錯耶,還能聽到故鄉的歌手,有點給他感動說~~

今天待下來的感覺還不錯,起碼沒有Zoka亂哄哄的噪音(有時候噪音來自不知那請來的歌手現場駐唱),人也少點,如果不計較咖啡的口感跟飲品種類的話(gula有賣泡沬紅茶喔!),這個叫 gula 的地方是個不錯的去處,還有free WiFi呢~ 希望 gula 可以開得比上次那間忘了名字的Cafe久一點~ 加油囉~


ps. 弄了一下午,才把其中一章的 slides 弄好,還有其他的要弄呢,唉,看來今天又要晚點睡了....

No comments: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