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鬆了一大口氣!!

~耶~ 我的 general exam 考完了!!
我通過了,從現在起變成「博士侯選人」,表示從現在起,我隨時都可以畢業了~ (是講隨時啦,但沒有那麼快)

這個結果,真得讓我鬆了一大口氣,真得放下一顆心了。

口試從早上十點開始,出我意料之外的,有位口試委員不能到場,那還好,其他的教授都出席了,聽眾人數不多,都是「自己人」。三十分鐘左右的簡報進行得還順利,也抖了幾個「包袱」,緩和現場緊張感,簡報完後的發問時間,沒幾個是對我有殺傷力的,原本預期會有問題的部份,也沒有人提問,而且有些問題根本不用我回答,我老闆或是「自己人」就幫我講了,真是幸運~剩下我跟口試委員時,提出來的問題也還好,反而多是討論到 論文格式 上面(這跟我研究有很大關係嗎?),所以我可以講,我在「輕鬆」的狀況下,通過考試的。

其實也不能說多「輕鬆」,我 rehearsal 了三到四次,腦袋裏無時無刻都出現簡報的畫面,跟老闆演練了好幾次,才掌握好時間跟節奏,口試前一天晚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睡著,只記得一直重覆作著「要簡報前,要如何自我介紹」的畫面。現在我可以放心的睡覺了。

Anyway, get some beer, enjoy the sunshin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Euphtw said...

恭喜恭喜!要看日劇了嗎?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Ph.C.先生。你還會收到一張紙呢!嚴格來說也算是個學位喔。

Didi said...

Congratulations!!!! 今年的夏天會很棒喔!!!

Niner said...

lica: 謝謝啦!

euphtw: 謝謝。要要要~我要看日劇,什麼時候方便去借呢?先謝囉~

nanamon: 謝謝 A-Ji, 我不知道這個還有一張紙可供證明,到時候拿來看看,:)

didi: Thank you. 今年夏天還是得照行程繼續打拚下去,不過我會偷閒一下的啦~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you.
Congrads.


CH

Niner said...

CH: Thank you very much. How's going recently?

Euphtw said...

我家車子送修,這個週末都沒車。明天會跟Blueyacht去爬山,其他時間應該無法亂跑。要來之前打個電話給我吧!

StarterX said...

啪啪啪啪, 恭喜恭喜

Niner said...

euphtw: Thank you. I will call you before I go.

StarterX: 哇,真是稀客啊。謝謝你,我會繼續加油的。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