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交大幼幼社

天早上來到辨公室時,一時間沒有什麼事好做,腦中突然閃進了一個念頭,想連上交大的 BBS 去逛逛,連上之後,逛到了社園的分類,突然憶起以前我是「交大幼幼社」的一員,於是想去找有沒有幼幼社的社版,無奈我在交大資科的 BBS 站沒看到。萬能的 Google 大神在這時發揮了其超卓的搜尋能力,找到了 交大幼幼社 的網頁,馬上就連了進去。

一看到網頁,以前在混社團的日子,跟大學的那段恣意揮灑青春的過往,一下子全湧上心頭。家扶組,仁愛之家組都還存在,我待過的幼圖組(幼幼圖書室),勵德組則已經不見了,多了個「多采多姿組」,而歡樂記憶最多的「兒童向上營」仍繼續舉辨,今年是第 28 屆了,哇,時間過得好快啊~~ 「幼幼營」則是我畢業之後才有的營隊,幼幼社也是變化很大啊,但社團成立的初衷仍然未變,繼續以服務小朋友為宗旨,這也是我當初一頭栽進幼幼社的原因。

查了一下網頁上「幼幼人」的資料,雖然有列到 84級,可惜的是我在的那幾年:83級,84級,85級,86級的名單就不盡完全,因為我的名字沒出現在 85級 的名單上,好歹我也曾經是組長,社團的執祕啊~~ 唉,其實有沒有被列名也不重要了,只要我記得那段在幼幼社的日子就好,幾個老朋友還能聊起往事,就很幸福了。

幼幼社對我有另一層的重大意義,我的老婆是我在幼幼社認識的,也是藉由社團活動追到的,說到這點我其實要感謝交大幼幼社,它給了我這輩子最好的機會認識我人生的最重要的伴侶,對我的影響仍持續至今日。

我好想再回學校去看看當年的幼幼社窩,找找當年的同伴跟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願望才能實現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Niner也是幼幼社的,難怪你這麼會帶小孩,呵呵。

Niner said...

nanamon: 呵呵,讓你見笑了,我不算會帶小孩啦,不過在幼幼倒是學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學長好!!
我也是交大幼幼社的一員喔(現在是)
今年向上營已經邁向30屆囉
在交大telnet://bs2.to板上
幼幼社的板是nctu.uu
然後現在其實已經沒有多彩多姿組了只是網頁因為是以前學長用的現在負責網頁的人不知道怎麼改掉XD
對於以前的事也不太清楚不過歡迎學長和您的老婆^^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