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Ariel@Hi-Life

趁著回臺灣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April 28),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吃 Brunch ,這次要去的餐廳是 Lica 阿姨推薦的 the Hi-Life. 爸爸依 Google Map 找到的地圖,開車載著全家人直達 Ballard, 快到的時候,因為店前面的路很小條,差點錯過。Hi-Life 旁邊有個工地正在蓋大樓,致使店前面的停車位不夠,爸爸只好開到遠一點點的地方,把車停好。這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影響,反正我都坐在 car seat 裏,爸爸會提著我下車,我都不用出到力氣走路,真好!

這家餐廳在 local 一定很有名氣,因為我們到的時候,裏面已經坐了好多人。原本以為中午時間去會等很久,沒想到才等一下下,接待阿姨就來給我們帶位,還準備了一個架子給爸爸放 car seat , 我就安穩的躺在大位上,享愛餐廳的熱鬧氣氛。(爸爸說:其實 Ariel 是睡著了~)

由於先前在家裏已經作了功課,一上菜單就決定好了要點的菜色。媽媽點了 Mum's Bacon & Egg Pie, 爸爸點了 Cleanup on Aisle 12 Hash,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店裏面有些很好玩的擺設,還有個 Bar檯,廚房也是開放式的,客人可以從坐位處看到廚師做菜的情形,不論煎煮炒炸,或是烤pie,都一目瞭然。邊吃飯邊聊天,還可以看看煮菜秀,在這享用brunch,真是愜意。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以前是開消防站,所以裏面的屋頂挑得很高,原本讓消防車進出的大門仍然依稀可見,店外面仍保留了先前消防站的特色欄杆,店裏面也有救火的供水設施,改裝成餐廳後,因保留部份消防站的設計,別具一番氣象。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爸爸媽媽快吃完的時候,我睡醒了,難得來到這麼棒的餐廳,我也要出來亮亮相。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Hi-Life Brunch 2007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我也出來玩了一下,這次的brunch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等我大一點的時候,我還要再來這邊吃吃玩玩,這家 Hi-Life, Ariel 五顆星★★★★★推薦喔~~

Hi-Life Brunch 2007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lad you enjoyed the Blunch..
Ariel looks so cute~~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