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Mac 好站] MacUKnow

近日發現了一個很棒的 Mac 教學網站-- MacUKnow。這是一個由 stanley 發起建置的蘋果圈 教學/新知 網站,內容依 新手/進階 程度而有不同的教學文章,我在裏面翻了翻,發現不少好用的 Mac OSX 密技,以及實用的軟體應用,例如:



這些教學有些解決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有些是我不知道的軟體應用,整個瀏覽下來的感覺很棒,有「為何不早點出現!」的感慨。我已註冊加入會員,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分享一些我的 Mac 使用經驗。

歡迎蘋果圈舊雨新知,多多光臨 MacUKnow,給作者打氣,也大力鼓吹 PC 使用者轉換平台,不用怕在 Mac 世界不知所措,因為 MacUKnow 的存在,這將永遠不會是個問題。



[posted with ecto]

No comments: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