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週末亂逛

Trophy from Pike Market Place這個週末早上一覺醒來後,沒什麼動力寫程式或「唸書」,於是想起在 Euphtw的部落格中介紹西雅圖著名景點-Pike Market Place 的一篇 post, 於是想再去派克市場走走,再去嚐一次難以忘懷的俄羅斯麵包,順便買點 green tea 泡來喝。於是通常星期天早上都賴床的我,還沒十點就出門了(其實也沒多早啦~)。

一早天氣不好,開車到半路還下了點雨,到了派克市場之後,人潮還是很多,但沒有大晴天那種摩肩接踵的盛況,但這倒是對我很有利,因為人少表示去 Piroshky Piroshky 買麵包的人也可能不會太多,我就不用排太久。去買麵包之前,我先繞去了一家賣香料的店-Market Spice, 去找可以醃小羊排的香料,這家店裏面擺了林林總總,瓶瓶罐罐的各種辛香料,很像藥店的擺設,跟服務小姐問了一下有沒有混合 rosemary 的香料,適合用來醃羊肉的。她拿了一罐來給我聞聞,嗯,很不錯,就買 1 oz. 吧,她問我 1 oz. 夠嗎?我說夠了(我的羊排只有我一個人吃,小小塊而以),她也不介意我拍照。

重點來了,我的相機在我離開 Market Spice 後跟我鬧脾氣,之後照的照片在存入記憶卡時出現 "Card Error" 的訊息。OMG! 那我之前拍的照片還安然無恙嗎?會不會損毀了?一顆心七上八下,腦袋中頓時@#$&*!~ 事後回家檢查,證實解救無效,只好忍痛把記憶卡 format,唉,掰掰我的 Market Spice. 下面的照片是跟 Yelp裏借的。(These photos are provided by Maria C.)





從香料店離開後,一下子我就找到了 Piroshky Piroshky ,沒什麼排隊就直接進店到櫃檯點餐了,我買一個 Smoked Simon Roll 和 Marzipan Roll. 買完之後,轉進一條小巷子,就找到這家茶店-Perennial Tea Room, 我直接向小姐問有沒有綠茶混合不同口味的茶葉,她拿出了幾種給我「聞香」,我選了 green tea with orange. 這篇 post 開頭的那張照片,就是我今天到派克市場的戰利品。

回到家之後,原本想要來好好享受俄羅斯麵包,突然想起來醃羊肉還欠一瓶橄欖油,馬上就戴起球帽,抓了相機到 U. Village 去逛逛。這二天 U. Village 有 sideway sales,很多人都在各店前面擺的攤子挑東檢西,希望能找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Sideway Sale
Sideway Sale

其實會想到帶相機去 U. Village 並不是為了 sideway sales, 我是為了這個...
Apple iPhone

iPhone
iPhone

身為「死忠」Apple fan, 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親眼看看這個超大型的 iPhone 展示機,這項產品在 Mac 圈可是傳了幾年了,也有不少愛好者自己假想 Apple 手機的外型。現在終於有實品要上市了,就在下星期五 June 29,到時再來朝聖~~至於我會不會買呢?等到年底看看囉~

晃了一圈 U. Village 回來後,迫不及待拿起麵包,泡好的茶,舒服的坐在客廳沙發上,大口咬下去,先吃鹹,再吃甜,配口綠茶,啊~~期待以久的心終於獲得滿足,猶如直上天堂,在雲端跳舞,這時的心情是沒法用照片說明的....

這是今天開車出去亂逛的記錄,至於昨天星期六,我是跑去看了 Ocean Thirteen ,看完之後感覺還是 Ocean Eleven 比較好看,還沒看的朋友,我是建議不用去看了,不如期待 June 29 以後上映的影片,我就很期待 Vitus,有機會再來說說我的心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好,麵包看起來很棒,我也好想去看電影哦!!

Niner said...

老婆乖,等我回去我再陪你去看電影喔~
麵包只好等你來西雅圖再帶你去吃了,現在就由我幫你先嚐嚐吧~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