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後院的小嬌客:Hummingbird

Hummingbird @ backyard
哈哈,在星期五的早上,由於比平常晚了一點起床,在出門前看到這位時常出沒在我家院院的嬌客,小蜂鳥,其實也不能叫她小蜂鳥("她"? 怎麼知道是女的呢?),蜂鳥本來就小,這位訪客說不定是家族裏的大姊姊了,或是已經當媽了呢~

我坐在客廳看她了半晌,她吸了給口糖水後就停在曬衣繩上休息,原本以為她會一下子就飛走了,沒想到停了片刻,這時我才想到要去拿相機照下來。原本想給她來個大特寫,但一方面相機功能有限,再加上不敢太靠近去驚嚇到這位小姐,所以只能儘量放大照了,這張是我照的最清楚的了,其他有的因為我站的角度跟手握不穩,都糊掉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補捉她的倩影。

如果朋友你對如何招來蜂鳥有興趣或是想看更多照片,可以造訪我的一位好朋友兼鳥類專家:蔚藍手札 的 blog,裏面有很多很棒的照片跟資訊喔~

No comments:

Recent Posts

Loadin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